讲政策送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成都东部新区举办重点企业社会保障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主动为新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落实好新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1015日,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成都东部新区承办的“2021年成都市重点企业社会保障政策培训会(东部新区专场)”成都东部新区三岔街道召开,来自成都东部新区5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成都市就业局相关人员就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扶持政策以及如何提高员工技能水平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重点回应了各企业有关就业优惠政策、档案及社会保险、成都市对企业的就业服务三个方面的具体问题。此次培训会还邀请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成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保障方面的专家分别从劳动人事争议和工伤保险两项工作以案例的形式对企业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实战课。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东部新区刚成立,就立马组织我们进行工作培训,此次培训解决了我之前关于用工的疑问,还让我了解目前相关的就业优惠政策。来自四川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勇对记者说。 

此次培训会成都东部新区专门建立了人社政策进企业服务微信群,第一时间公布惠企利企政策,随时随地解答工作疑问,为辖区企业提供了精准、优质、高效的就业政策和社保经办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切实做到企业办事只跑一次,真正实现从企业要政策到政府送政策,助力辖区内营商环境的提升。